close
2018出國刷卡保險英國媒體報導,在軍民兩用科技程度不斷提高之際,中國大陸研究機構和民營企業的幫助下,正推進武裝部隊的現代化。民營企業的強大技術實力和人力資源,加上政府的決心和資金,意味著中國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核卡打造尖端軍事能力的抱負並不是空穴來風。



英國《金融時報》網站9日報導,在這方面做出努力的並非只有中國,整個亞洲都在以類似的方式增加軍備開支。在推進軍事力量現代化的過程中,其他國家也在放棄傳統承包商,轉向民營科技企業。具有軍事用途的重要技術正日益影響亞洲的戰略格局,拉大中國與其他國家包括日本和印度之間的差距。中國在人工智慧(AI)和機器人等技術領域的努力,可能很快就會挑戰美國。匯豐信用卡 機場接送 2018

以無人機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2018來說,包含民用與軍事用途,中國大疆等公司的發展已處於領先地位。中國還在培育國內半導體行業,中芯國際等公司成為相關受益者。另一方面,百度等集團,以及較小的科技創業企業,都瞄準政府合約,百度正努力朝向人工智慧企業轉型。參考消息10日報導,百度正與中國國家發改委合建一個研發人工智慧的實驗室。在今年3月的全大陸政協會議中,百度創始人李彥宏指出,百度已在人工智慧開發方面投入了數十億美元資金。中國還擁有另一項優勢,就是軍方與民營部門之間的緊密合作,反觀美國,其軍方、大學研究機構和矽谷公司之間的深厚紐帶已有所削弱,美國的許多科技集團對於跟軍方合作變得很矛盾。大陸則沒有此類煩惱。(旺報)

信用卡紅利


7BCFB76BD777A392
arrow
arrow

    theresbakpl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